close

距離上次的崩潰文 又大半年過去了...歲月真的他馬的不饒人!!
好多事情想紀錄下來 可是都懶得打~
anyway今天突然有感而發, 細數自己在澳洲作過的工作 還真的是士農工商咧!

2009年3月1日抵達雪梨 (這日期很難忘掉~菸)
為了吃草莓吃到吐, 為了要體驗真正的澳洲打工渡假生活, 所以我們兩個女生就醬到了草莓農場! 直接下田種草莓苗! 老娘還待了半年 參與了草莓的一生~哈哈哈
現在想想 都不知道當時是怎摸撐過來的....好佩服自己唷!

然後在雪梨的烤雞外帶店作了三個月 狂吃的結果就是瞬間變肥 然後再也回不去了

二簽到了達爾文 在壽司店操了半年! 雖然是超級小地方 但也累積了滿滿的回憶~ 更不用說在那邊遇到我ㄤ啦!

接著是半年的混吃等屎狀態! 哈哈哈~ 看不上黑工只有十元的薪水 乾脆不作! XDDDD

舉家移動到西澳Perth~ 一路住到現在也兩年多了耶~
作過短期居家打掃 掃了狠多豪宅, 順便參觀一下也蠻好玩的
還有也是操到爆的派工廠!! 遇到老是發神經的老闆娘

到現在又作回辦公室工作,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靠朋友跟運氣好!
不然我一個歪果人 沒學歷 沒工作經驗 真的是超級難找!!!
而且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人家說~『要找工作,不是妳會做什摸, 而是妳認識誰!』唉~

其實沒有鎖定辦公室啦!! 純粹是因為想找一到五的全職工作 見紅就休的 好像就只有辦公室齁~ XDDDDD
然後朋友剛好幫我把履歷給了一個人事 剛好她們缺了一個助理 所以我就星期五面試 星期一就上班了! 完全性的天時地利人和啊!! 

面試完直衝海港城採購OL服飾~ 因為老娘沒在穿淑女衣的啦!! 在台灣上班也是每天牛仔褲All star, 突然說不能穿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穿啥去耶!! 然後漸漸的我的穿著就越來越OZ style了..... Orz

IMG_2678  
↑ 照片一po上來 嚇屎一票台灣友人! 直說:妳哪位阿~ 沒辦法啊! 為了五斗米折腰咩~

然後其實在澳洲上班真的挺自由, 彈性上下班~
一堆媽媽跟老板喬上班時間 有的來一三五 有的只上三天班 喬好就好了
也不太加班! 不過因為有的大公司是談年薪的 所以要加班的話 也沒有加班費領咧!
不過我們是小公司啦...小到我第一天上班有點倒彈嚇到! 因為辦公司還蠻舊的
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自以為會多fancy咧~哈哈哈

我的職位是會計助裡 兼打雜的吧~印支票 跑銀行 入帳, 還要訂文具!!??
這在台灣不是我做小妹時的工作嗎?? 反正就都作囉~但是有一點很重要!
不是妳的工作要懂得拒絕~ 這個我還要多多學習.....

英文當然還是有蠻多不懂的! 但他們也能體諒我不是本地人吧~
上班基本的,閒聊都還行, 但真的沒辦法談天說地, 但只能講英文的環境 是可以讓我進步比較快吧....

一週上班38小時, 但因為還蠻多事情做的 所以時間都過好快喔~一天一天過
再三個禮拜 就要滿三個月試用期了! 希望老闆幫我多加點薪! 我狠認真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