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家玩具先生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少出國 沒見過世面 對於食物方面這傢伙真的沒辦法敞開心胸去多多嚐試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 但他偏偏娶了一個來自什麼鬼都吃的到 而且超多數不清美食的台灣媳婦! 註定我們倆個在吃的方面是肯定有很多衝突的!! 一直都狠少外食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今天星期四是late night shopping, 剛好我也不知道要煮什麼 再加上現在下班回家誰還有力氣煮飯啊!!! 玩具先生就提議說要去外面吃~ 當然好啊!! 不然別人都不知道我們到底約會都在幹嘛~ 不看電影 不吃飯 我愛逛街 他超恨!! 說到這裡 我都不知道我們到底怎摸搭在一起的阿???!!!!

開了十分鐘到了這間Thai cafe, 我這不祥預感還真是準, 我說 我不喜歡這種不專精的餐廳, 賣泰式又有西式的肋排. 就是一個什麼鬼都想賺 應該也不會好吃到哪去...總之 我點了tom yum gon跟炸魚餅, 玩具先生點了烤肋排
我的餐點當然是沒有泰國的水準! 不過也還歐虧了 不會說到難吃啦~ 但就是也太小份了吧! 那個tom yum上來我都傻眼! 就我家的吃飯碗在大一點點而已 要價澳幣十元!! 六個金錢魚餅澳幣10.50!!! 可心裡天使說 都要長住澳洲了 就不要換算成台幣了吧!!! 但惡魔說 就算賺的是澳幣 一碗湯要十塊錢也不對吧!!! 

但最扯的是玩具先生~ 肋排上桌 我們超傻眼! 因為實在是有點大份~ 大到他都不知道怎摸下手! 有圖為證

IMG_5369  
↑ 傻眼ing 不知從何下手~

想說 這摸大份剛好~ 我就不用再點了! 雖然說一小碗的泰式酸辣湯加魚餅 怎麼也有飽的感覺呀?! 哈哈哈

扯的就是~ 這傢伙!! 居然切了一根肋排 吃完後說不好吃~~

然後他.就

他馬的!! 根本就是踩到老娘的大地雷啊! 我最討厭浪費食物了~~~而且吃一半就算了! 四大片肋排 你只吃了一根再加上我也吃了一根 就跟我說你不吃了! 你哪裡來的大爺啊~~還問我說 那要不要打包回家??
打包??!!!(音量提高) 打包回家是誰要吃啊!!!! 還不是我要吃!!! 我還沒當媽就要開始撿菜尾就對了!! 幹~老娘才不幹這種事咧! 『自己點的就要自己吃完~不准浪費!』 這是以後我要教小孩的準則~ 老娘才不要吃你們剩的咧.......(大吼)

天使又出現了......不要強迫另一半做他不想要做的事情嘛! 
惡魔: 可他醬真的也太過份了吧! 不只浪費食物 也浪費錢耶!!!

所以我又忍不住一直念他說~ 你真得很任性耶~ 不愧是老么!! 因為不知道任性的英文怎麼講 還邊查了字典! 哈哈~
你這樣在日本是很沒禮貌的事情耶!! 對廚師超不尊重的!!! 苦口婆心的相勸, 然後他也從嘻皮笑臉變僵了...不過沒有吵起來啦! 就變成兩個臭臉人而已~ 

結完帳 $50澳, 算一下 老娘要上班近三個鐘頭 不是太慘~ 不要換算台幣 就用時薪來算吧! 店員還問說 今晚的餐點還可以嗎?  我超想回他 一點都不好吃!!!  

才出門一個鐘頭而以~兩個人就臭臉不爽了...是不是不要跟他出門吃飯就沒事了!!!!

一路上我心裡的天使惡魔不停的在辯論, 上升雙子真不是蓋的~ 遲早我會變成二十四個比利啦!!!!!

IMG_5373  
↑ 這不是剛上菜 是他不吃的!!!!!!!! 紅色紙巾下面還壓了一片...扯不扯啊你這傢伙!!!!

一路上不停的想說 到底怎摸回事啊~ 我超愛美食 卻嫁給一個超挑食的歪果人!
我愛的 他都不愛~ 異國料理他都不怎摸碰, 出國還在吃subway & 麥當勞那類的....什麼嘛~
以前跟男朋友出去 最愛點很多樣 每一種都要吃到 然後當然吃不完 就再逼男朋友吃下肚...這是某種程度的報應嗎??!! 剛剛說要以後要教小孩的教條 一巴掌打回我臉上了! Orz~ 不過我現在自己點的都有吃完喔~ 因為我的枕邊人不會幫我吃啊!!!!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