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 崩.潰 了 

回到澳洲兩個星期了...依舊在混吃等屎
上個禮拜玩具先生就說了希望我能去上課或者是找工作 不要每天待在家裡
怕我太無聊吧~ 也想我能多認識一點人 建立自己的生活圈 順便也賺點錢貼補家用 
但我就是一直拖拖拉拉的~ 已經習慣醬家庭主婦兼退休的生活了吧~
而且~我還沒找到自己的定位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這次要過來 就知道不一樣了
再也不是
背包客了~ 不能說走就走, 不能哪裡有錢賺就移動
現在是要在另一個國度落地深根 找份長期的工作了
再加上將近兩年的時間沒工作 人也懶散了 
也還沒有交通工具 工作當然是想越近越好
最近又常下大雨 根本不想出門
blah~blah~blah~~

總之~我就是有很多藉口!!! 我就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今天到市區跟朋友吃飯 順便去學校註冊上英文課的時間
當然又忍不住採購一些食品 每次都提一堆超重的東西
所以當然希望他可以來車站載我....
醬我還可以順路先走去一間工廠再問一次有沒有缺人
(老娘也是有默默 小小的努力的~XD)

打了第三次才接,問他說能不能來接我 我剛又去問了工作
他馬上說~ 怎摸樣! 妳今天有穿工作鞋嗎?? 註一
我就說了一下經過 那人就一直想打發我啊~ 我要怎樣試工~而且手上還兩大袋東西

anyway, 就跟他約在馬路的另一頭 因為開始塞車了 他不想,我也不要他開進來 
結果準備要上車的時候 他整個大喊說快一點 後面很多車
啊老娘背的跟提的包包就狠重阿~車子也不是一坐就進去的房車
是van! 我還要拉著手把 才能爬上去的那種 (是也沒那麼誇張~但就是小吃力)
然後這傢伙就在我屁股坐進一半的時候 就給我把車開了!!!! 

我腦神經馬上趴擦一聲 斷裂! 
包包摔地上 大力關門 安全帶扯太用力拉不下來
然後整個分貝破表的大喊: 反正他們也走不了啊!!! 
激動爆哭 完全性的上氣不接下氣 安全帶還是她馬的拉不下來
不用看他的臉 也知道他也傻眼了! 馬上好聲好氣
但我已經爆發了~講話都用吼的! 繼續哭個不停~

一到家 馬上摔車門 直奔廁所!
不止是因為想尿尿 也是因為那是整個家唯一可以把自己鎖起來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 北鼻~對不起!! 北鼻~開門! 
狠怕他把門敲壞 所以俗辣的哭了三分鐘就出來窩在床上
然後沒有原因的一直哭了一陣子 才平息...... 

我好像是第一次這麼抓狂吧!!!! 其實自己也嚇到了~
真得是默默的很多壓力在身上嗎?? 
上課跟上班 狠難安排好時間 尤其是都沒有確定的日期
工作一點都不積極的找 超怕掃街 臉皮是在薄什麼 
 怕自己的英文不夠好 找不到好工作
偏偏我家先生樂觀的以為我可以周入破千 無形中也增添不少壓力
而且我要是說伯斯現在工作很難找 應該賺不了太多
是想減少他的期望 但他卻又覺得我太消極了 還因此吵過架

 一切的 人→玩具先生 事→沒有工作/大姨媽來訪 →包包太重到五十肩
都造成我今日的大爆走

要在另一個國家開始新的生活 我想還在有他的壓力在.....

註一 他整個積極的狠瘋狂!! 一直叫我穿好工廠的服裝 直接殺去說要免費試工
     然後再看他們要不要用我! 那根本不是我會做的事阿!! 真的有必要醬子嗎??
     你們澳洲人真的都是醬找工作的嗎?? 你也逼太緊了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