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3.JPG  
↑ 與友藏的四連拍,第二拍還有很有默契的一直閉眼...XD

上次回來的時候,趁著我家友藏要去台大看醫生 就順便帶他去一直掛在嘴邊的101繞繞
不然我常常不在台灣陪他 都覺得自己真的狠不孝
而且我有次回來 他還跟我說我在家,他感覺身體有比較好 頭也輕多了.....
我都忍不住翻白眼了! 想說你這傢伙...是想讓我內疚屎嗎!!! ="=

IMG_1013.JPGIMG_1027.JPG

↑ 哈哈~一直被我逼著跟地標合照!!

雖然沒有攻頂 因為天氣不佳! 花了錢也是白費~
所以就直接帶他去吃了鼎泰豐! 想說偶而也要請爺爺吃頓飯嘛~
不然長年在家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的! 跟在澳洲根本就是兩回事!!
 結果友藏還要跟我搶帳單!! 你孫女雖然是沒有很有出息 還失業ing
不過,這點錢我還出的起!!! 

但,這就是友藏啊!!!
有時候他兒子,我老杯要去買晚餐,他居然都還想掏錢耶!!!
有沒有搞錯!! 是不是忘了我們已經都長大成年了....

我知道在他心裡我們終究是個孩子!
但我真的狠心疼他一輩子醬做牛做馬,想讓他好好享享清福也沒辦法
目前我能做的就是多陪陪他吧!! 起碼他身體會舒服一些.....

IMG_2436.JPG 
↑ 爺與孫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