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4.JPG    

聖誕假期又是一趟road trip,一路往南繞了一個圈 三天兩夜玩完收工
只有大概的行程計畫 連要住哪裡都是當天才找露營地
兩個人都沒主見又很愛互推 做不了決定
常常都是他問我要怎摸樣 去哪裡? 吃什麼?
我的答案只有:都可以啊!!
 我就真的狠不愛做這種功課嘛! 青菜去哪都可以咩~
 所以有時候就會小小不耐煩的對話出現
不然就是路繞來繞去的, 不是店還沒開 就是尿急找不到廁所可以上

一個大早,距離巧克力工廠開門的時間還有兩個鐘頭!
所以繼續開去起司工廠,兩個半小時之後才會營業!!
所以又回頭到巧克力工廠的停車場
決定直接在那邊等,煮了咖啡喝 重點是 我的早尿還在我身體裡呀!!!
玩具男孩馬上很心疼的說~ooh~honey! what don't tell me?
作勢就要開車去找廁所了! 
可是我想說剛剛來來回回了! 不想再繞出去了說

所以就在他的掩護下 偷偷的在樹叢裡 解放了...... :p

 繼續等待~無聊到自己拿了一些紙做了撲克牌 玩起UNO
但是! 喝完咖啡之後 肚子開始運作 一陣屎意突然湧現! 玩具男孩說走走走~我們去找廁所
我還想忍到店開門咧!! 但五分鐘後 只見我一下子把牌桌 椅子收起來! 說:忍不住了~
玩具男孩二話不說 馬上開車找廁所去
所以又開車出去找廁所 還發現一間剛開的餐廳 吃了噸像樣的早餐
才又開車回巧克力工廠..... 

說真的~ 要是我是男的 心裡都會忍不住泛滴咕 這馬子真難搞
可是他都不會不耐煩耶!!
因為我自己都在心裡想好了 他一定會生氣說 剛怎麼不早說要上廁所啊!!!
所以這貼心就更放大了!!

 ToyBoy~你人真的豪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