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低調的啦!可有一天他突然問我說為什麼我的FB相片都沒有他!
後來就也覺得談戀愛又不是什麼壞事~為什麼要醬瞞著人!我又不是蔡依林!
而且我的朋友應該都會替我開心的吧!!??﹙會是我自以為嗎?!

會認識他也算是一個緣份吧!或許是他刻意的緣份!?
那時剛來Darwin的時候,到處投履歷找工作,剛好找到他工作的Domino pizza店
就在店裡填申請單的時候,他就一邊跟我哈啦!﹙註一﹚
問我去過Cairns沒?他是那邊過來的!然後一直跟我聊Cairns!
殊不知我一點概念也沒有!呆四天而已,是要我怎麼知道哪裡是哪裡呀!XD

然後,那天晚上就收到他傳來的簡訊問我有沒有空可以跟他一起吃頓飯?
以我醬害羞的個性,當然是不可能單獨跟他出去的啊!
而且,老外耶!!誰知道你們想幹嘛呀!

之後就一直問我要鼻要去哪走走,他剛來到這兒也不熟,可以一起去探險
或者一起去打保齡球、看電影or去他家看DVD!!
瞎咪!"來我家看DVD"這句話不是一種狠有暗示性的說法嗎?!
當下又更覺得你這個老外不要以為我們亞洲女生都狠好上喔!!老娘可不是那麼隨便的
如果有人愛這種ONS,當然妳喜歡、高興就好!!只是我不是那樣的~

所以不知道說了第幾次NO,拒絕到我都不好意思之後,才帶著我的室友跟他一起去吃晚餐!
還是要帶個人狀壯膽!XD 而這已經是兩個多星期後的事了吧!?重點是根本不記得他的長相了啊!哈
只是想說反正有個當地人朋友,感覺還蠻好用的!什麼不懂得都可以問!好賊呀我~

當然後來還是又拒絕了幾次,他也還是不屎心繼續問要不要去哪走走or聊聊天也好?
就跟他去了一次家裡附近的酒吧打撞球~一輩子沒玩過這種東西呀我!
如果都有打進的話~是還覺得挺好玩的啦!XD

之後就常常約出去喝東西、散散步聊天
也才發現,原來老外的想法也不是都那麼邪惡滴!
對於一些事情的想法上,我們居然意外的相似!!好酷喔~而且他還跟我同年
當初以為他都幾歲還在pizza店打工咧~原來人家是被請來訓練人的呀!
重點是,幾次單獨跟他出去,他也都沒有做出什麼逾矩的動作來~
連那種見面打招呼、說再見的擁抱都沒有!!狠好~狠好~還算是個尖頭悶!加分!加分!

轉戾點應該是我的室友吧!
就因為她說對於我跟PizzaBoy她很樂觀其成,應該可以試試看在一起的!
吼~我這人超怕人推的啦!!本來沒有那種想法的,一被說之後看到他都覺得是不是真的可以試試看!
但他真的不是我的型!超瘦小一隻的,長的也普普通通的!
但他真的對我狠好~也狠愛我!!
so,就醬跟他在一起囉~~

下次再來寫篇閃光彈文章好了~嘻嘻!

_MG_4264.JPG 
↑ my ToyBoy Troy!

註一 上星期他才告訴我,當初在店裡會主動跟我哈啦是因為Ben,也就是他的好朋友,說我狠正
   所以他才幫他主動跟我講話,但越講就自己也越覺得這個女生狠hot
   ﹙這都是他本人的說法,與我無關!﹚so,Ben現在狠忌妒也狠羨慕我跟他在一起!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