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2427364-3342564779    

豪久沒有寫一些電影心得囉~不是沒在看 是因為懶人病發作! 哈哈

但昨晚臨時起意衝的這部電影, 真的是太好看了!!!!!

因為根本跟我想像中的是天差地遠, 還好笑到不行~最後又讓人回味無窮


前幾天才跟朋友討論說這部片好像很好看

但我一聽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馬上就想說一定又是一部讓我爆哭的電影

昨晚跟Irene吃完三個小時的晚餐後, 突然想起他有電影兌換券

結果他也想看"逆轉人生" 我冒著趕不上末班車的風險 就跟他一起衝了!!!

馬上趕到華納劃位, 結果居然是超好的後面中間的位子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保留位吧!! 嘿嘿~


電影已經開始了 我才知道他原來是法國片啊!!!

完全沒做過功課 也沒看過預告, 所以它的衝擊力更大

一部本來預期會狂哭 還擔心面紙帶不夠的電影

卻是從頭笑到最後一刻才留下兩滴依依不捨的眼淚.....

intouchables_03  
↑ 看他們玩得多開心~一點都沒有把飛利普當成身障者! 我想這才是飛利浦最想要的吧!!

 

電影開場從黑夜揭幕, 搭上有點悲傷的背景音樂 加上悶悶不樂的飛利浦

還不知道電影的走向, 三分鐘之後 馬上就開始瘋狂爆笑了!!

當下還不知道是從頭笑到尾, 一直抱著等下就會大哭的心態在看電影

我到底是有多想哭啊!!! 我不懂!!!! 哈~


 一個是四肢癱瘓的有錢人 飛利浦, 一個是混混黑人 德里斯

誤打誤撞的兩人居然成了主僱關係 進而成了朋友


飛利浦...典型的有錢人吧! 玩藝術品, 聽歌劇 古典樂, 有私人飛機

德里斯...就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

但是飛利浦說的有那摸點道理: 藝術是人們來過這世界的後唯一留下的痕跡


我不懂藝術品 沒聽過歌劇 古典樂就算聽過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那又怎樣呢!!

懂得那些 不代表比較高尚 高級, 人人都是平等的

那段古典樂尬disco 超級好笑的! 德里斯真的太妙 太直白了!!

很多古典樂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但真的叫不出名字啊!!! 哈哈哈


『我要的就是他沒有同情心 因為他忘了我是殘障』

率真又幽默的德里斯 還常常捉弄飛利浦

這真的不可能發生在我們這些正常人的世界裡吧!

首先, 要是你口頭上開玩笑 可能就會被周邊的人罵 被唸說沒禮貌之類的

但這些玩笑 不也才真的代表把對方當成一般人對待嗎?!

就好比要男女平等 我覺得就不用一直喊口號了 

好像喊出來了才強調出這個不平等


到最後我都還抱著等下一定有爆哭的點! 結果還真的沒有! 

最後留下的兩滴淚 是因為還想繼續看下去卻結束了而流的! 哈

還有被他們這段看起來反差超大的真實友誼給感動的!!


跟一般賺人熱淚的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不一樣

這部 "逆轉人生" 是讓你從頭笑到尾之餘 又深深的陷在他們倆的對話中

後座力很強的一部片!! 強到我回家後馬上又下載再看了一遍!! LOL

超推的啦!!! 沒看過的都快去買票吧!!!!!進電影院跟大家一起笑破肚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