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玩具男孩說了在Darwin朋友之間的開車小遊戲之後
我現在在車上都不能打瞌睡了!因為我們整個就是玩的狠認真啊!!

這個小遊戲就是呢~在路上看到救護車,就要拉對方頭髮,看誰動作快
ambulance.jpg
↑ 澳洲救護車!不過跟警察車一樣都沒有統一,所以有時候都會漏看!可惡!

不過,因為在Darwin真的比較少見到救護車,所以被拉or拉頭髮的機率就會減少狠多~
但現在到了Brisbane這個大城市之後,發現沒有台灣看到的多,但還算是蠻常見到的耶!
幾次開車跟他出去工作,在路上都會見到幾輛,就看誰的動作快囉~哈哈哈!

一開始還沒有這麼認真的!直到有天晚上,老娘正忙著炒菜,這傢伙在陽台抽煙卻突然很急的把我叫過去
還以為什麼事咧!!結果我ㄧ過去,他二話不說馬上拉了我的頭髮一下,隨即指著樓下遠方急速呼嘯而過的救護車
然後大笑了三聲!! 他馬的!!我還特地把火關了想說什麼事情咧!!
就是從那晚開始的吧!!不管是開車或走路,甚至是在家,我們都會狠認真的看&聽路上的車子!哈~

其實開車小遊戲還不只有這個救護車,還包括了金龜車!你看看我們有多忙啊!!
玩具男孩說他小時候跟爸爸姐姐在車上時,只要看到金龜車,就要捏加槌對方手臂
然後喊『punch buggy』
VW beetles.JPG
↑ 老爺車已經太少見了,所以就由VW的New Beetle來代替吧!

他說他每次都一直被打,打到狠不爽,懷疑根本就沒有看到車也會被槌
所以嚴格規定看到一定要指出來,不然不算數!﹙註一﹚

不過因為我是副駕,所以比較有空東張西望的,常常都是他被打!就覺得我狠賤!
結果昨天,這傢伙就上網google了VW beetles,跑出了上面這個畫面來
我還傻傻的在他背後看他在幹啥~然後,他就一直瘋狂大笑的槌我手臂!!
而我自己也居然笑到無力反擊,事後還覺得手臂真的狠痛!太可惡啦!!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當然免不了又是一場激戰
但這個老外真的狠滑頭!!在我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就先槌了我一下
然後指著車窗說等著!接著就看到從後面開過來的金龜車!!
太賤了吧!!我又看不到照後鏡!!還跟我說他等這一刻已經等狠久了!!囧

我想,我們之間的戰火只會越演越烈吧!!哈哈哈~

註一 今天又再追加了一條,如果看錯車子的話,可以反槌兩下!
   哈哈~隨便你啊!反正每次看錯的人都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