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請了特休,但還是狠忙碌~即使睡到中午才起床!哈哈哈~

下午兩點出門,先去了郵局辦網路用的東西
結果!人超級多到爆!!
點解咧?那麼多人不用上班嗎?
所以就先問了櫃檯小姐填寫單子的問題,然後叫我下星期再來比較好,人會少一點
所以就先去忠孝中山路口附近買包包&睡袋

之前已經看過幾家了,可是登山友這間沒看過
一進去就問說大包包再哪裡?
一個瘦子搖滾男孩帶我上了二樓,果然跟其他間店不一樣
包包樣式超多的~~眼花撩亂,但是我要的是預算有限的便宜貨!哈~

誰知道那男孩問我說是rocker嗎?哈哈~醬都被你看出來!噗!
我說你才是吧!褲子那麼緊!
結果他又說是要去AU WH嗎? 哇塞~醬都看的出來喔!!??
『通常穿的髒兮兮的就是要去登山的,穿的光鮮亮麗的就是要去AU的!』

然後我一眼就看到那個台灣的便宜貨eye!居然有出迷彩!!
馬上正中我下懷呀!!!可是要價2680,跟之前平凡的eye比起來是貴了一點
因為我已經被朋友說服買一仟多塊的就行了,因為我不會長時間背著
本來就對登山包沒啥概念,又覺得都狠平凡不好搭之類的
看到有迷彩的,眼睛都亮起來囉!!!可總覺得登山友雖然專業一點,但也貴一咪咪
所以我又回頭去了之前的幾家店看過,也偷問了一下有沒有迷彩的eye
還被一個小姐認出來說今天只有一個人來呀? 被發現吃回頭草了!ㄎㄎ
結果她也調不到迷彩包,還跟我說缺貨了!!所以我只跟她買了桃紅色的睡袋
﹙這人完全沒有背包客的自覺嘛~還要挑好看的!!嘖嘖﹚
桃紅睡袋

就醬,在那來徘徊來排回去的
登山友說要幫我調,但也要等業務回電話~~
所以就先去漢口街面交我的柯達底片吧!又走到快到西門町的地方拿了11捲底片
想到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有個大包包賣家也在附近的懷寧街,就再走去看看囉!
居然還有那個eye迷彩包包耶!!而且只要2300!!超動心的啦!
所以也不管預算多少了,就買吧!已經是問到最便宜的了!!嗚呼~~
迷彩背包 65公升唷!!

再走回信陽街的聚典眼鏡行拿眼鏡﹙去配眼鏡可以報我的名字,有沒有便宜就~再說吧!噗﹚
眼鏡造型
就是喜歡這種黑框阿呆眼鏡,而且一定要醬推才帥氣!哈哈哈~

墨鏡照
還有AE墨鏡!!不知道鏡片會染的這麼黑,算了~為了抵抗AU的烈日!這麼黑也歐虧吧

就醬,台北車站商圈都不知道走了幾遍囉~呼~~
也把友藏贊助的3600消費卷全都花光光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