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跟同學去吃wood stone木石餐廳
在東區的bistro98 9F!
第一次去!因為蓮霧怡吃過而且也算便宜,所以就一起去吃吃看囉!

一坐下來,小姐就不停的強調"用餐兩個小時"喔!
災啦~災啦~是要說幾次阿!!好像是因為之前沒有限時~

先點了飲料,等另外兩個遲到的傢伙
結果,小姐又衝過來說,那要先點餐嗎?因為已經開始算時間了!
哇靠!也太趕了吧!!??
所以我就給他亂點了兩盤焗烤飯&四盤義大利麵
小姐還試圖的想阻止我,說放久了會冷掉不好吃~誰管你ㄚ!
都那麼小一盤,我跟蓮霧怡都不夠塞牙縫咧!!《她七我三!哈~~》
小蝦小豬終於來到,可以好好邊吃邊聊囉~

吃到飽的方式跟一般餐廳不太一樣,焗烤、義大利麵、湯、飲料&甜點是用點的
pizza&烤雞腿則是服務生沿路問客人有沒有需要,所以是不用起身去搶食滴~

說真的,pizza是真的都狠好吃,跟蘇阿姨那種超厚餅皮非常不同,是薄皮系的
不過,兩種我都愛!!嘻嘻~
烤雞腿也不賴!!蓮霧怡狂喀了三隻有吧!嗯~不錯!不會憭錢~哈
義大利麵真的一盤大概四口就沒了吧!料也挺少的,墨魚&青醬最好吃!其他不推薦~

再來就是焗烤拉!從12點多開始點餐,到第一次催餐是一點!!
素滴~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囉!!還敢強調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出餐慢成醬還敢要求客人!!!
催了三次之後,大概快一點半的時候吃到第一盤焗烤,soso~

甜點有五種也都還不賴!但是點了甜的之後就不能再點鹹的了
所以有習慣性甜鹹混著吃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囉!

餐廳裝潢、食物都還算歐虧,但是服務態度真的不是狠好捏!!
可能都是一些屎小鬼吧!所以講話不是那麼客氣!!

也不知道趕什麼一直要收人家的盤子
邊說:請問可以收了嗎? 手也已經放到盤子上了!醬也太奇怪了吧!!!!
不然就是請她們過來一下,也不知道在那邊轉來轉去幹嘛~
回答也是咕噥一下,四個人都聽不清楚他說啥耶!!不是我太刁難吧!
礙於怕食物被吐口水,所以也沒有當面嗆他們!!口亨!

Wood Stone 木石義式歐風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9樓
預約訂位專線:(02)-66385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