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難得想早睡,因為小紅魔王來襲~真的狠不舒服!
結果,從10點半躺到11點多都無法入睡
原因就是不知道是哪一家沒水準的人,都幾點了還在那邊敲敲打打的!
搞的老娘整個火大!!是不知道整條巷子到了晚上就安靜無聲了嗎?!
也不知道在敲什麼鬼!就一直持續的叩叩叩~過一陣子又叩叩叩的!
馬的BB彈!吵屎人了啦!!!

我家那一整排房子都是老舊的透天厝
隔音之差大家都知道!
你在巷子頭敲牆壁,巷子尾的人都可以感覺到
更何況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啊!!
躺著聽更是清楚到不行!!

後來真的抓狂就打電話報警了!!!是你們逼我的!口亨~
距離第一次麻煩警察杯杯已經有半年之久的那件搞笑失竊案!哈!
現在又要麻煩你們啦~~

大約過了20分鐘,就聽到有人在外面問詳細地址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哪家人在敲阿!所以就說個大概
結果,我的手機馬上響起跟外面的警察杯杯連線ing
他也聽到有人在敲,但還是不知道哪戶人家!
他就朝還亮著燈的房子大喊說~請問你們是不是在敲東西?
人家當然跟他說沒有阿!!
不過,後來就真的沒有再聽到叩叩叩了!!
呼~謝謝警察杯杯來主持公道!!

我覺得台灣的警察真的沒有那麼糟啦!!
這兩次跟警察杯杯交手的情況都還不賴!
可能是因為菜鳥吧!還沒受到汙染!哈哈~

台灣的警察杯杯們!辛苦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