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88.JPG 
↑左:肥胖林本人 右:小孟老師

回台灣的時候﹙講的好像真的移民似的咧~XD﹚YY學姊帶我去算了塔羅牌
想說就去看看啊!剛好那時候也狠猶豫到底要不要在海外發展,也BTW的算一下感情好了
明明就是最想算的!哈哈~而且還是要預約的耶!人超多的樣子~小孟老師狠紅捏~
其實會去也是因為YY去年去的時候,老師就跟她說她今年會懷孕
我是不知道他們也沒有計畫要那麼快有第二胎啦!不過~感覺就有準到!

當天,YY學姊的同學→華華也一起同行,也算是我的學姊囉!大家都是北士商的~一家親啦!
而且我們住的超近的!好巧喔~所以基本上,我們國小、國中、高中都是念一樣的學校!
現在才認識也算是有緣份了~哈哈!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她呢?因為她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YY先算15分鐘,因為她之前已經來過了,所以她只要問一些問題
華華是後來決定來的,所以YY把15分鐘分給她算
但是,如果第一次去的話,建議是30分鐘起跳!還有點不夠的感覺~
如果什麼感情事業健康都要問的話!

第一次去都會先算一下本身的光,大概就是你這人本身的個性、優缺點之類的
這我是覺得還好,有準有不準!但他算華華的時候準翻了~
劈頭就問她說你家附近是不是有學校、大公園之纇的
我們兩個就嚇到!因為之前還在聊說她家住哪邊~但我對我家那裡真的不熟
只知道他家在一所國中附近,我聽過,但真的不知道正確位置!哈哈哈~
要他不要晚上經過那附近的樹下~不好!聽說華華本身會感覺到一些東西~
u know!就是那些東西嘛~~~

接著又說附近的菜市場有殺雞的,也不要晚上經過那!我們兩個整個瞪大眼睛的互看啊!
因為就在我家那條巷子有菜市場,而且每天都在殺雞!!
她還故意問他是那一個市場,因為她家另一頭還有一個市場,但我想應該沒有殺雞的吧?忘了
小孟老師就說轉角有便利店的那個!!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就是我/妳家那一個菜市場啊!!
超屌的~﹙註一﹚

更準的是他問說每天早上拜祖先的是誰~就是華華學姊!!
管它是誰,我想每天早上都會拜祖先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吧!而且還是年紀輕輕的小姐在拜的!
任誰都狠難猜到這件事吧!!!以上只是想證明他真的有算準而已!!哈~

輪到我後,也是要我盡量不要經過菜市場,後來還說什麼有一個小朋友跟著我!
整個起雞皮疙瘩啊!!而且,還整個被誤會是不是有『應當生而未生下的小孩』
靠腰!!我沒墮過胎好不好!!我是說真的!!鼻要用那種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好嗎?!
不過,老師說是沒有要害我的意思!但~那天晚上我是開著燈睡覺的!!XD

接著就開始算流年囉~基本上就是從現在算到你屎的那一年
所以,這方面我是保留態度的!畢竟那麼久之後的事情,誰知道!
不過知道哪一年結婚、生小孩,哪一年生病,那一年存多少錢,那一年當阿嬤的感覺好奇妙喔!
而且活的超乎我預想的歲數狠多!想說現在就已經是破少年一枚了~應該不會活超過65說

小孟老師說我第一年的那件事,我居然就摀著嘴哭出來了!!!
馬上施展三秒鐘落淚的拿手絕活啊!好扯喔~怎麼搞的我!
因為,那是一件一直以來我光想到就可以馬上哭出來的事情~哭到連華華也眼眶泛淚了!
我現在還是連想都不敢想像!!

算完流年之後差不多就只能問一個問題了!馬上問真命天子的事情啊!!
幾歲遇到、怎麼相遇、大你幾歲、什麼星座,連長什麼樣子都算的出來會不會有點扯!
不過聽的老娘心花怒放啊~最好這件事有狠準到呀!!

在此要謝謝華華學姐!整個超專業的啊~寫字速度之快呀!有她在~我都不會遺漏每年發生的事情!笑
所以真的要去算的話,請帶一名快手去,不然就帶錄音筆or NB用打的比較快!哈哈

喔~對了,有算過塔羅牌的人應該都知道,塔羅只能算到三個月到半年左右的事情
小孟老師是有通靈的,所以算的更多!!可又不是養小鬼那種的唷!

小孟老師塔羅牌工作室
預約專線:0981 202 012
特助:丹尼爾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0號之7

價格沒記錯的話是30分鐘600台幣 

註一 不過事後狠多人跟我說狠多菜市場轉角都有便利店啊!囧~
   但殺雞的市場應該不是人人都有的吧!!!我還莫名奇妙兩三點都可以聽到雞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